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痛,
痛是什么...
我不知道....
痛的太多,
痛的太少,
伤的太深,
这个是什么!
我只是知道爱是喜欢和不喜欢,
为什么还要想这些...
以前!
我讨厌以前!!!
也讨厌现在,
更讨厌未来....
为什么我会在这个世界上....
为什么我要来这里,
放开就放开,
我不信我做不到,
以前可以,
现在可以,
未来也可以!
以后,我生活再也没有你
没有没有没有!!!!!!!!!!!!!!
走开走开走开!!!!!!!
我要离开这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妈的气死人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