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是这样的么?

有种失落的感觉,
我早上就期待着你的信息,
我还以为你会信息我哄回我的,
哈~原来都没有,
又让我有种一厢情愿的感觉了,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以前的我,
我会很潇洒的吵架,
然后各不相干,
各走各路了,
可是现在我不想这样,
我连对你发脾气的勇气也没有,
我害怕失去,
我只能一直等一直等,
可是我都等不到,
你是真的适合我么,
我们这样会是对的么,
我很怀疑你对我是真的么,
是谎言么?
不是那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抓不到你,
我也不会说出口,
我不会再说我的事情给人知道了,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的生命里面一定要有爱情,
有男生....
可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