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嘻嘻嘻...
yoyoyoyo...
用大喇叭喊一下!!!!
我回来batu gajah了!!!!!!
亲爱的...
结婚了...
要幸福❤...
做人媳妇了,
不要这么生番薯了....
(虽然说我的祝福很迟很迟)
因为人家不想在fb写嘛...
也懒惰写blog...
就拖到现在咯...=x
---------------------------------------------------------
换了照片...
本来也想放和朋友的,
可是最近的照片很少,
少的可怜...
T^T
相机坏了,
电话坏了..
我要买电话!!!!!!
samsung galaxy note...=x
胡永能你会买给我的hor....=x
--------------------------------------------------------
咚咚呛,
咚咚呛!!!!
新年来咯!!!!
红包红包红包....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的新年都特别期待...
能和亲戚聚会...
来个打杀4方=x
来买电话==
越写越high tim==
在听on the floor...
yoyoyo...
don't stop keep moving
put ur drink up!!!
pick ur body up and drop it on the floor...

ps:我要吃炸鸡!!!!!!想吃炸鸡!!!!!!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