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現在是9點19分,
拜託時間不要走的這麼快,
我還沒做功課,
時間怎麼越來越不夠用,
怎麼我的牛仔褲越來越緊==

今天激發我的鬥志力了,
看著來,
我一定會厲害過你的,
生氣~~

不要再進入我的世界了,
出去了就不要回來,
我會恢復的,
會恢復像以前的那個我,
只要你不要再闖進來...

面對刁難時,
告訴自己,
再再堅持多一下,
堅持多一下就好,
會過去的,
再辛苦也會過去的,
再痛苦也會過去的,

昨天IA lecture,
我隔壁女生的書上有一張小帖子,
寫著:i love account
還真的有人很喜歡account
我也要對account產生興趣
對account說:
i love u

沒什麼想說,
腦袋空空,
可是就是想寫blog...
想找人訴苦,
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做功課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