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sem break!!!! page 2

很久很久没有呆在家这么久的时间了
这个sem break没有做工,
没有补韩语,
全部的时间都在家度过,
和亲爱的姐妹朋友聚聚旧,
他们都要上课,
不敢打扰他们太多,
8月31日,
亲爱的啊强生日,
人家在喊mederka的时候,
我们在唱happy birthday to u
去了酒吧,
点了酒,
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喝酒,
感觉还不错

冰淇淋蛋糕,
很好吃,
paiseh 灯光不太好,
我又不想开flash,
请大家原谅原谅

with 38 yeen,hui.yee

大家都穿到很漂亮,
只有我-starwalk t ==
怎样,
你们穿美美不可以早通知的是不是

with b'day guy-keong

这么久没见,
怎么拍照的pose还是这个look啊,
是时候换下啦!!!!

kl朋友的ipoh plan.
erm,
这个旅行发生了一点点的意外,
希望不会影响到你们的心情啊,
第一次在怡保租名宿住,
明明是家乡却住名宿,
早上就去吃富山点心
那个uncle jack一直拿鱼丸,
我第一次吃点心吃这么多鱼丸

with yee xuan n kah yee
原本还说好要去tualang吃海鲜的,
可是去到kampung timah吃,
因为jeft的舅舅推荐我们去那里吃,
吃了RM200++
我是觉得有点贵啦,
可是才这么一次,
就算了


sem break 最后的两天,
family trip!!!!!
cameron highland!!!!
重点是我驾车==
面对这曲折的高速公路,
我还真的第一次,
可是上到山上后就换爸爸驾了,
因为那路很窄,
而且还没有围栏,
不小心真的会掉下去
我们在原定好的boh tea centre集合,
那里的天气太赞,
超凉超舒服的,
纯真的茶,
可以选着加鲜奶或者糖
还不错吃的饼干,
可是价钱就贵了点儿
在这种环境之下用茶吃饼,
真是超享受的
吃饱后,
我们就去check in我们住的地方,
漂亮的风景,
感觉很不错
 
其实我们租了3间家,
每间家有3间房间,
这个是我的房间

旁边有间厕所
  

厨房,
房东还很贴心的准备了茶壶,
碟子,
窩还有煲
客厅,
还有astro看,
来到金马伦还可以看到星光大道

我们其中的两间家是两隔壁的,
遗憾的是它不是打通的,
我们人又多,
又很吵了,
还好没有人投诉我们
下午,
我们就去pasar malam买菜准备晚餐,
第一个被我们吸引的就是仙人掌
我现在才知道这种的仙人掌球会开花,
7个RM10,
这里卖仙人掌的价钱都大约是这样,
所以我们也没有比较就买了
吓到阿姨买这么大条的萝卜,
是一个星期都吃萝卜吗?
惨了!!!
我不要!!!!

晚上steamboat time!!!
美中不足的是阿姨忘了拿虾,
可是还好,
我不怎么爱吃虾

小孩小型bbq

第二天
因为昨天的火锅还有剩,
所以早餐也是吃火锅==
太heavy了!!!!
吃饱饱后,
我们去采草莓!!!!
路上去了休息站,
那里既然有迷宫和蜜蜂园,
迷宫和表姐弟妹们一起玩,
进去的途中我和表妹决定离开大队,
自己走,
结果先是害怕,
然后误打误撞的让我们最先找到了出口,
太lucky了!!!
玩完后,
我们就去参观蜜蜂园

在蜜蜂园里到处都是这种话
它像一粒毛球一样,
圆圆毛毛的,
可是它有很多花蜜,
所以很适合让蜜蜂采花蜜

蜜蜂窝,
小心的不要碰到那个箱子,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过后,
我们来到了草莓园,
这整片都是草莓,
还可以任采,但是不可以吃,
采半kg RM25

一大串的番茄,
可惜不能采

大家都想吃番茄-.-

听说仙人掌可以吸收辐射,
这么大的仙人掌,
可以吸收多少辐射啊?!

采草莓race start,
大家都说要选大颗的草莓,
可是我觉得小颗的可以采多点不是更好吗?
见仁见智啦


采完草莓后,
我们就去薰衣草园,
赞赞赞!!!!!
进去参观要给入场费RM5,
里面的薰衣草真的很漂亮
还有不同颜色的,
我现在才知道.
里面还有很多可爱的猫公仔给你拍照,
erm..
我们其实是扮它的姿势啦,
这里还有心愿锁头,
有爱情,幸福,浪漫和知己

还有这种信箱,
写了愿望,
放进你希望成真的信箱里

简简单单的地图,
薰衣草园没有很大,
可是参观的东西就很多,
在顶部还有可以让你随意采花的地方,
一支花是RM2
一大片可以采的话,
采了还会有人免费帮你包扎起来


2天1夜的旅程 The End.



Year Two 1st sem break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