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运动会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
不是我不想写,
是很懒惰写,
结果一拖再拖,
拖到很晚了,
就直接不写好了><"
自从考试完后,
我就要忙着操步...
因为运动会有比赛,
我们要拿5年冠...
多天以来的努力,
不顾形象,
不怕晒伤的我们....
今天是重大的日子...
因为今天就是运动会....
不过还好不复众望的...
我很顺利的拿了冠军...
5年冠了嘞
超开心的说....
说起来,
我也参加了4次,
从from1到现在...
明年我们还要拿6年冠军
加油!加油!
我晒了...T^T
还蛮难过的,
因为,
我的脸晒到很不均匀....
留海那里是白@@
然后...
很重要很重要的是,
我的脸是从上面白到下面下巴那里是黑的==
我还有汗斑><
一个运动会都弄到我的脸这样T^T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读书的感觉...
感觉我慢慢的进化要变虫了==
很懒,
很懒,
懒惰做家务,
懒惰写blog><
懒惰懒惰懒惰懒惰!!!!
最近很会花钱....
很爱吃,
也很爱睡==
要节制自己了啦....
我的钱快给我花光光了><
今天原本要和缙和戴去怡保的说...
可是,
昨天我才发现原来我的ic留在哥哥的车><
哥哥现在的所在地是KL
而我的ic也在KL游玩着==
没ic怎样去啊...
现在我就好像外劳==
出街要提心吊胆...
害怕被警察遇到,
当我是中国妹
抓了我送去中国就惨了...
可是问题是,
我没有中国ic==
当自己一个时,
寂寞,
孤单,
害怕,
都会涌上心头....
想回很多以前以前....
曾经的遗憾,
曾经的好好坏坏..
想爱不敢爱,
想说不敢说,
想做不敢做,
想放弃却放弃不了,
想他不敢找他,
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