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星期四

我真的好懒好懒写blog哦...
今天星期4,
早上吃了一个很难吃的炒粉,
我最近觉得,
早上卖的食物,
炒粉,nasi lemak那些,
早上的特别难吃,
下午的比较好吃==
真的很奇怪咯...
吃完了,
上学,
今天的数学老师好emo哦...
怎么说呐...
今天突然骂我们,
而且他骂的谁我们全班都不知道...
他好像自己在骂爽...
下课,
就和燕他们上图书馆...
晶最近买了一个假发...
这个就成了我们的话题..
说晶买的假发会有灵异事件...
哈哈...
其实,
我还蛮羡慕她们的...
要新电话有新电话,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不用考虑...
我也很想有新电话哦...
我也很想买我想的东西...
唉~~:(
今天下午有打排球...
我最近都没什么进场了...
不过,
我进到校队蛮开心的...
虽然只是后补...
我还是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
回到家,
吃饱饱了,
就上网,
现在要去温习咯...
要考试又要比赛,
两个撞在一次...
还蛮辛苦的...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