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星期六

blog啊blog==
我好久没更新了,
其实,
这不是因为我忙,
不是因为我忘记...
是...我懒><
可是今天真的要写..
不然我的blog就生蜘蛛网了...
自从新年后,
我就没更新了,
因为开学了...
可是,
开学后,
我既然没有了那种勤力读书&做功课的感觉@@
my god....
惨了啦...
SPM注定吃鸡蛋了...
就这样过了我新年后开学的一星期,
昨天,
星期六,
我和思燕几个朋友,
去KL的佛光山一日游,
早上6点就要去学校了...
然后在巴士本来打算睡觉的...
结果睡不着...
首先去了博物馆....
我们就拍照...
做纪念


然后去了吃东西...
吃日本餐,
蛮贵的..
里面全是菜,
才几块鸡肉碎==
无奈...
吃饱饱后,
我们去佛光山...
那里好大好美哦...
我们就不停的拍照,



死命拍啊...
结果,
相机不够电@@
还是要拍,
我和啊戴简直就傻了..
一直拍照...
呵呵...
然后,
我们去买了一个许愿的红绳..
我许了愿就抛上去,
默默的希望神明会听到我的心声...
我们去看了一个书展...
在书展里面,
有位男生叫我抽一个小小的纸卷,
我抽到的是
“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我觉得还蛮准的...
我的确是个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接着我们就去吃东西,
那里的东西是素食的...
我叫了一个素食的肉骨茶面,
还不吃...
吃饱了...
灯光也慢慢的亮起来的..
傍晚了...
刚刚看到的佛像,
个个都亮起来了,
整个地方变得,
五彩缤纷.....
好美哦..
可惜,
我们只能玩到7点,
就回家了...
在巴士上,
我们就谈天,
说逼人坏话><
回到家已经是12点多了..
冲了凉,
就睡觉,
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
st,john有camp...
我很不愿意的起床...
很不愿意的去参加,
很累...
今天也不是玩的很开心,
不过还不错啊...
好了哦...
睡觉了...



夜静了,
无声了...
在你耳边,
轻轻对你说声.....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