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相信幸运

yeryer~~~
昨天没写到blog~~
因为昨天太忙了,
说说昨天吧,
昨天我超级爽的说,
我去了4间百货商店,
夸张了吧...
我先去了金山广场==
那里的靴子美到....
啊啊啊啊啊!!!
后悔在parade买了59块的靴子了...
~~~~(>_<)~~~~
那里的衣服也不错下,
不过没有我合适的,
就和妈妈走走,
然后去parade啦...
一到parade就去寻找我之前那件59块90的衣服
怎么知道,
原本放那件衣服的地方既然,
让新货取代了..
有点不开心的说...
就去了acewin买了一套裙子,
一条裤子,
妈妈也不逊色,
就买了一套裙子...
嘻嘻...美美~~
过后肚子就饿饿了,
就去food count吃麽麽
吃饱饱了,
就去买年货,
先去tesco买,
看看下@@
价钱差很多,
就确定了去tf买~~
TF真是多人到@@
我们排队买东西都要等差不多半小时...
既然还有人插位,
是位马来人来的@@
回到家后都要10点多了,
就冲凉睡觉...
今天
第一件事起来就是算时间,
今天星期1,明天星期2,后天星期3,
然后星期4,5
就嘻嘻..
新年快乐
想了想,
还是刷牙上学吧...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上课,
不知道做么@@
在学校就和欣晴谈起了幸运盒命运,
其实我觉得幸运也只是为了要自我安慰...
不过我也不是很不相信,
只是不这么相信...
我觉得只要人有自信,
运气就回来,
给我选,
我会选着实力,
自己的实力,
也不要去相信一个
可说有可说无得运气...
就这样,
我们越谈越大声...
呵呵~~~
老师以为我们吵架@@
我们只是在给不同的意见罢了...
就这样~~~
铃~~~~~~
打断了,
放学了,
去食堂买了nasi lemak
就去补习,
nasi lemak好辣哦~~
肚子都不舒服了..
~~~~(>_<)~~~~
上课上到一半,
就跑去和永缙那里挤挤下...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
弄到思燕好像不开心了...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不坐了哦..
放学回家,
一边看avatar一边做家务...
嘻嘻...
看完冲凉,
吃饭,
写blog

1 评论:

Unknown 说...

我没有不开心阿= =是因为前面来了不速之客= =s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