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年初4

哈哈~~
原本想写是年初3的...
可是过了12点,
现在是年初4了....
等下7点多就要起来...
去怡保看,
有点兴奋,
有点担心,
心情很复杂,
不知道怎么说...
好啦~~,
说会做的事吧...
年初2去了外婆家,
所以没写blog也没上网,
在外婆家啊,
明显的,
没这么热闹了...
以前的新年可是玩翻天的...
今年的很没气氛,
不过,
怎样没气氛都好,
我们还是有玩钱哦...
咔咔,
我和表姐每哥弟他们
玩的又叫又喊的...
嘻嘻,
结果,
我输钱==
不过不是很多罢了啦....
难得一年才一次,
就玩下好了
过后,
我要宣布,
我肥了.....
很不爽的说...
没关系,
继续减回去...
然后我们晚上11点多还去吃宵夜==
【肥的原因之一==】
然后看烟花...
今年是我看到最多次的烟花了...
好美哦...
而且还是近距离的...
对我第一次看烟花的人来说,
烟花真的很美...
看完了,
还一直期待有人在放多一次...
吃饱饱回家后,
换衣服时和表妹拍照...
【换了衣服才拍,丑死了】


拍完了就....
继续的赌钱==
【快要做赌鬼了】
玩到近3点,
才去睡觉...
然后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
我感觉到了一点的失落寂寞的感觉,
从小到大,
我就是一个很爱哭的人,
每一次去外婆家,
都很开心,
很兴奋,
可是,
回家的时候,
我总是会哭,
爸爸每次都是晚上驾车回家,
然后我就躲在车后面哭,
因为晚上,
爸爸妈妈都没发现,
离开,
感觉真的很不好...
现在我长到了
也没哭了...
只是会有孤单,
失落的感觉...
到家了,
就去上个网
晚上就去姑姑家的open house...
也玩了下下21点...
赢了点...
嘻嘻,
然后回家,
拖到现在12点也过了,
才写blog==

1 评论:

david c.k_wan 说...

学习去了解自己,你就不会失落寂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