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emoemo

今天很emo不知道怎么的...
blurblur的说,
不知道要干嘛,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或许在学校看了小说吧...
很少看小说的我,
自然而然的...
就被小说的故事情节带动了...
看完了以后...
感触很多...
其实也没什么的...
小说里面说,
为了爱情...
什么都可以付出...
一如平日的小说那样...
都是两女争一男,
不然就是两男争一女的...
为了一个男生愿意撕破脸皮...
非要达到目的不可...
另一个是为了男生,
愿意牺牲自己...
远远的离开...
几时知道自己活得不久...
很佩服女主角...
为了心爱的男生,
就这样让给了别人...
这是珍惜,疼爱还是....不爱
觉得每件事情都很矛盾...
让自己的男友给别人...
那是不爱自己的男友,
还是太爱了...
不知道...
放学后,
去补习都没什么说话,
脑袋一直从复的回想,
那个小说的故事情节...
说实在的,
不知道怎么的,
我开始厌倦了我的学校生活,
不知道怎么的,
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啊啊啊啊....
很辛苦啊~~~

去了plazza吃了板面,
遇到妈妈,
帮我给钱了,
矮仔说我妈妈很nice~~
呵呵,
还蛮暗爽下...
去到了补习,
忘记了,
开慢慢的活跃起来...
回到家,
很blur很累...
既然可以折衣服到一半睡着@@
好怀疑自己是不是猪==
my god~~
硬着头皮快快做完家务...
冲凉,
今天很懒多做功课...
没做@@
也没吃晚餐的...
就上网写blog~~~
不吃晚餐是为了要减肥==
加油加油~~
咔咔...
要新年了...
嘻嘻开心下...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