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星期二

选着,
选着总是让人凑手不及...
相信,
总是让人人无法控制....
爱情,
总是让人迷路,
无法回到原来的地方~~
今天的我没什么mode...
早上妈妈煮了面给我吃,
放学去了....
今天是越野赛跑的练习~~
全部人都各自忙各自的....
我也不例外~~
就排队啊....
找老师....
然后就纷纷的去站岗duty~~~
所谓的duty其实是摆个样子罢了....
因为我那一站没有药箱@@
【其实我还蛮想要药箱的说,这样才像个st,john member】
就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跑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慢慢的看到了,
一群运动员涌着过来@@
有些人就很努力的跑~~
一些就慢慢的走路~~
@@!!!
不一会儿~~
全部的运动员都跑完了...
我和颖恩就选着不坐老师的车,
我们走路~~
咔咔!!
回到学校后水也还没喝就要masuk baris了@@
kns!!!
然后啊,就骂骂骂~~~
我们就blur blur blur的听~~
觉得好累哦~~
上华文科时就睡着了~~
然后就上数学,
英文
放学,
就和思燕她们去marry brown吃东西~~
啊啊啊啊~~
带不够钱,
结果欠思燕3块@@
明天要还啊~~~
然后补习,
回家,
做家务,
冲凉,
吃饭,
做功课~~
写blog@@
晚安~~

1 评论:

lok 说...

哈哈。。。第一次看到这种的blog,很像日记。。。不错不错,我蛮喜欢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