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星期四

星期四,
开心,
后天就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年了....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才发现到原来我昨晚没写blog
啊啊啊啊~~~气死了...
越来越没记性了...
今天上pj节,
和啊伦打羽球...
怎么我觉得我打羽球打得很k型一下...
哎哟,
不管了啦...
乱乱来...
结果,
满身汗@@
早知道就不打球好了...
然后,
上课...
下课...
上physics节时,
换了老师@@
那个老师讲话简直就是在和自己说话那样...
用mic了还是这么的小声@@
感觉有点想念ko妈妈了....
还是觉得她教书比较好...
过后就放学,
放学时,
吃了nasi lemak@@
我也不想吃的说,
没办法啊...
没钱就是这样咯...
吃最便宜又饱的...
去到了补习,
既然要买书,
13块==
没带钱,
欠着...
新年欠钱很不爽...
今天我教杂费都交了接近rm50++
唉~~大出血啊...
电话过期了...
不敢进...
没钱...
回家后去拉头发...
拉了4小时@@
头发扁扁的...
好丑哦...

拉到刚刚10点多回家...
今天拉头发,
耽误了,
8点多才吃晚餐..
对子很不舒服...
加上今天早上赶不及
结果东西都是倒直下...
很辛苦,
肚子很不舒服...
明天没去读书...
功课还没做...
怎么办丫~~~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