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年初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年来了...
昨天除夕夜...
忘记了写blog...
【有点忙,有点兴奋...忘了写】
昨天妈妈煮了很好很好吃的晚餐...
除夕夜可以说是全年以来...
最丰富的...
嘻嘻....

【那个鸡腿是我滴shy】
吃得我饱饱的...
注定了新年会变肥...@@
年初一,
对华人来说很隆重,
这巧好又是情人节...
可以说是很特别,
很开心,
很兴奋,
我今天也很开心,
很兴奋,
可是,
也很伤心,
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电话不再时时刻刻的叫我...
电话今天变得很平静...
在家,
在亲戚家,
在房间,
在电脑前面,
我都觉得这个都不是我应该在的地方,
觉得我没有容身之地,
没人保护的感觉,
真的很惨下...
早上起来,
已经很迟了,
赶紧的去刷牙洗脸,
冲凉,
早餐餐点也要用倒的...
因为要赶着去拜年...
到了亲戚家大约是11点多之12点吧...
就看回昨天的信息...
回个信...
然后...
电话也平静了....
去了大伯的家,
堂哥的小孩超可爱的说...
眼睛大大的....
真的很可爱...
然后去,
我的嘴巴就一直吃,
然后去姑姑家,
伯伯家...
我的嘴巴也是一直吃的说==
我真的觉得,
新年期间我的肚子是从来没饿过...
回家,
休息下,
吃晚餐,
就去大姑家了...
看堂哥他们打麻将....
然后回家...
唉~~~有点难过的feel
新年怎么过的这样的...
没气氛,
什么都没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