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星期六

今天的我超級的累,
因為昨天遲睡覺的關係~~
穿上了制服后,
開始要認真了~~
今天學校有越野賽跑
哎喲...
真的很不願意上學...
去到學校,
@@!!
超級少人的說,
越野賽跑這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
duty完後,
就masuk baris
去食堂吃麼麼~~~
吃著吃著~~
突然,
不想上課,
決定逃跑...
二話不說...
立刻去拿書包,
準備出的時候,
看見jaga要關門了...
啊啊啊啊!!!
沖啊...
剛剛好出到來了...
哇咔咔~~~
我,永縉,思燕,欣晴,美慧...5個人
我們就去最近人的家,
思燕家@@
過後永縉就打算來我家,
我和他兩個就先回我家
【其實永縉是我親戚】
就這樣回到我家,
第一時間,
開電腦~~
哇咔咔!!!
我就在電腦前面懶下才去沖凉...
就和永縉拍照...
咔咔!!!


然後拖下拖下,
總于肯去沖凉了...
沖好了就去思燕家~~
然後,
我就和思燕去吃麼麼...
到了那裡就和思燕聊起了一起話題...
很奇怪的,
每次和思燕走在一起都一定是談說科幻的,生命的,
就這樣和思燕吃完東西就去補習,
上化學,
那個老師說了很多笑話,
肚子很痛的說...
然後不知不覺的放學了
上物理...
一開始時,
還不錯,
然後慢慢的,
慢慢的....
頭越來越低了...
好困哦~~
結果在老師的歌喉之下,
覺得精神了很多...
老師唱歌果然有效...
然後放學回家哦...
做完家務后,
媽媽說今天大掃除廚房@@
爲了明天可以去怡保,
幫忙媽媽吧...
結果一做,
就到了8點~~
好累哦...
就去沖凉吃飯,
上網...
今天我哭了...
不知道怎麼的哭了...
覺得自己很沒用啊,
給豬豬罵~~
~~~~(>_<)~~~~
加上那個小狗好可愛哦,
可惜就這樣走了,
雖然沒接觸過,
可是很不捨得...
生命就是這樣,
沒有永遠的...
能活多天,
就要感謝上帝,
有時候看著那藍藍的天空,
也會想到,
那裡如果真的住有神仙的話,
那麼他們會看到我在看他們哦...
我不知道...
我有太多事情不知道了...
做好自己就好了...
累了,
哭累了...
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