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星期五

每天的星期5都很开心,
因为,
早放学,
哇咔咔~~~
刷了牙,
冲凉,
然后吃爸爸买的云吞面~~
kns!!!
里面既然有
苍蝇!!!!!!!!
肮脏到~~
立刻整碗面倒掉~~
恶心死了....
然后不饱不饿的上学去....
今天上数学课时,
老师要我们交功课,
班上没一个人会做,
结果我们就决定了,
我们全班集体不交功课~~
哈哈...
下课的时候,
就和思燕她们去食堂吃东西~~
买了两块面包来吃....
就上厕所上课...
放学了,
就买了水喝,
然后去佛学会开会,
今天慧慈说了一些佛经...
我觉得还不错的..
蛮有道理,
过后就和戴戴她们上图书馆谈天...
谈谈初四的东西...
然后,
嘉恩说要做功课,
下去拿书包发现到就要下雨了,
我们3个就回家好了~~
回到家后第一时间看电话...
回信先,
嘻嘻,
然后再去看看有什么吃,
肚子饿饿,
结果,
没有==
就和妈妈抢吃~~
哈哈...
然后开电脑,
看到今天meetoto出新东西~~
就去排队买啦~~
其实我还蛮害怕的...
第一次抢东西,
不过还好,
我抢到...
哇咔咔~~~
最近发现到meetoto好少人哦
限量版的东西都卖不出去@@
不过也是好事啊~~
没人沉迷电脑,
买限量版的东西可是要花真钱的哦~~
然后,
突然神经起来,
去找回以前小学的照片
放上去fb...
哇!!!好多人留言~~
有好有坏...
我就很怕你们生气啊~~
不要气我啊....
明天要上课...
早点睡吧...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