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星期四

星期四是我最累的一天...
早上读书,
下午补习,
然后打球...
早上7点上学直下到6点回家@@
累垮了~~~
今天是我今年以来第一次上pj节没下去玩球的....
果然不玩球比较精神的说...
不会这么的累...
就这样顺顺利利的上课,
下课,
放学~~~
就和戴戴去食堂吃东西,
吃饱饱后,
就去打电话给妈妈,
我们学校的电话,
超级可爱,
按键按了下去就弹不回上来的,
没办法,
唯有用手去抓他上来,
打电话和妈妈说叫她4点载我补习放学...
才刚盖电话,
戴戴突然跑来和我说,
你今天不是有打排球吗@@
啊啊啊啊啊啊~~
我顶她,
不早说,
唯有借欣晴的电话和妈妈说过哦~~~
-----补习------
放学时才发现到,
my god下雨~~
没办法,
和欣晴唯有淋雨去,
还好不是很大雨,
只是毛毛雨,
就和欣晴3步2步的走去~~
到了学校,
才刚打几下球就下起大雨来了~~
@@...
无奈的坐着等雨停,
雨停后,
地上全是水,@@
我的鞋子湿完了~~
妈妈今天没煮饭,
就载我去买吃的,
回到家后,
做家务,
吃东西,
上网~~
我发觉到我最近好爱吃哦~~
吃了晚餐还不饱,
我要控制自己啊啊啊啊~~~
加油!!!
害怕受伤,
而去伤害别人...
不停的伪装自己,
装傻的带过,
相信...会写不会做
相信一个人,
真的这么容易吗...
曾经的伤害就是我多度的信任,
甚至逃避,
不想知道,
变回原来的样子,
变回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有些时候,
不知道事实总比知道事实来得好~~
只想要每天都是快乐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