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星期一

这么快就到了2010年的2月了~~
今天是2月的第一天,
嘻嘻!!!
我的麻烦妈妈今天没做工,
o(≧v≦)o~~好棒
所以,
她早上就叫我起来,
我和她就刷牙啊,
轮流冲凉啊,
过后,
她就在我去吃早餐啦~~
第一次和妈妈这么早出来吃早餐的说,
感觉很nice下下~~
结果,
不知道是不是太过nice了~~
我们两个人就吃了11块半@@
my god~~
真的不说自己不是肥婆真的不行~~
妈妈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载我上学了,
一直很怕我迟到,
一直催我吃东西==
真是的,
其实,
我也没听她说啦,
还是慢慢的享受~~
吃饱饱了就上学噜~~
今天早上的周会是宣布说我们班级的布告板哪个得奖~~
咔咔~~
我们的中了~~
RM40....顺利的放进了我们班的口袋里~~
我们就拿了那笔钱去弄我们的窗连布拉~~
嘻嘻~~
就这样上课上课上课~~
在上马来文时,
老师叫我们做rumusan
kns的说!!!
我看到既然头痛~
walao!!!
好痛,
从来没试过的感觉~~
好痛苦哦~~~~(>_<)~~~~
就这样,
我还是选着硬着头皮的做功课~~
----下课------
上课后,
我们听到st.john有报告~~
于是,
我们就慢慢的走下去【其实不是很慢罢了,因为下楼了我们用跑的】
明天学校有越野赛跑耶!!
不怎么的感觉~~
每年都是这样的啦~~
我还是要duty~~
所以,
明天我打算带电话~~
哇咔咔咔咔~~
嘘~~~
报告完毕后就放学了~~~
我和思燕,永缙就一起走路去补习,
还打包了nasi lemak~~
好好吃的说~~
------补习------
回家后,
觉得好累哦~~
不知不觉的就睡了下,
起来就跑去冲凉@@
瞬间觉得,
很不舒服了~~
感觉很想发脾气~~
最后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妈妈没做工的关系,
所以她把我的抱枕拿去洗,
和加了棉花下去~~
~~~~(>_<)~~~~
我在抱枕上留下的味道就这样被无情的妈妈拿去洗走了~~
现在剩下的也只是那肥皂的味道罢了...
/(ㄒoㄒ)/~~

吃过饭后~~
就心血来潮,
拍照啊啊啊~~
~\(≧▽≦)/~啦啦啦

今天拍的照片都是眼镜的@@
要变四眼秘密了
度过了这么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