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星期日】

起来补习了啦!!!起来了啦!!!
爸爸喊到不耐烦@@
懒洋洋的我终于和我的抱枕分手了
告别了它们后,
就下楼看看几点钟~~
靠!!!
已经8点半了~~
思燕应该还没起来吧~~
9点还要补习的说@@
一边刷牙一边手拿电话,
给思燕call个miss call,
hello number anda........
kns!!既然没人听,
还浪费我的$$$
不管了~~
让她自生自灭吧,
我可快赶不及了....
刷牙,
洗脸,
冲凉...
一切搞定后,
就慢慢的吹干我的头发,
不是要去怡保,
不然我是不会这么有心思的@@
就这样,
思燕call我,
说原来她已经一早就起来了==
浪费我的$$$啊啊啊啊~~
吹干头发后,
就去补习~~
补习时还听得明白的~~
放学后,
心仪也下来找我了,
我们就一起去思燕家吃面,
到思燕家吃面时==
思燕既然要拍照~~
我和心仪被影响了,
快快跑去~~
嘻嘻...
拍了一些很不正常的照片,
差不多全是亲亲的==
就这样忘记了时间
my god~~
我和心仪就快快去搭车和嘉旋她们会合~~
去到怡保后,
my god
超级多人,
美女,
帅哥,
到处都是~~
啊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好丑哦~~
~~~~(>_<)~~~~
逛丫逛~~
这样我看到一件很美的裙子~~
可是,
价钱就有点....
我超喜欢的说~
因为价钱所以我既然没买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无敌后悔~~~
然后,
今天买了靴子~~


开始买的时候,
我好害怕我进不去的说,
因为我上次在kl看到很美的,
可是我进不到,
还好这双我进到~~
开心的说
嘻嘻!!!
蛮便宜的,
可是就是很多人有==
算了,
没关系~~
不介意,多人一起穿才显得亲切【很勉强的说法】
逛丫逛~~
时间也不早了,
心仪和嘉旋早回先,
我和可颐就去个了麽麽,

贴板面~~
其实还蛮难吃的,
没味道的,
算了,
肚子饿,
勉强吃了,
吃饱饱后,
丫丫~~
到我们回家了,
其实我蛮怕的,
因为等下可颐就回家了,
我就要自己搭车~~
啊啊啊啊~~
我没试过!!!
好怕哦~~
没办法~~唯有硬着头皮,死就死吧!!!
我们去到总站要准备转车回家,
在总站,
我遇到我可爱的佩佩~~
丫丫~~
这就像是在无情的雪地里找到了块碳那样~~
好开心,
因为,她和我搭一样的车,
一起回家~~
咔咔~~
回到家后,
冲凉,
上网,
写blog~~
咔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