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星期三

时间过得好快哦~~
又到了星期3,穿制服节日....
如常的起床,
如常的刷牙洗脸,
不如常的是今天是爸爸在我去学校,
邻居的孩子生病了,
不如常的今天我很早到学校去,
闷闷闷~~~
到了学校后就得学校的天空和平时的不一样,
今天的天空黑黑的,
因为我早去学校==
今天嘉旋又去学校~~
咔咔~~有的笑了
我突然觉得我,家旋和欣晴变成了一体了,
在班上都时常一起的==
一笑一起笑的,感觉还不错
喜欢这个感觉~~
今天上马来文的时候,
老师拿了电脑来教学,
结果她拔不到那个插头,
我和欣晴就跑去帮她,
就快要好的时候,
突然bibibibibibi的声音,
我还以为什么鬼叫==
原来是火警练习,
我们就不理他,
不过如果真的话,
我们已经变烧猪了~~
烧猪烧猪肥嘟嘟~~@@
我们就跑下去集合,
就和慧晶她们谈谈初4的事情,
谈着谈着,就谈谈谈~~
然后下课也在谈谈谈,
than than than==
就上课,
然后就上数学~~~
就听到报告说要st.john的下去集合
结果要晒啊啊啊啊
omg!!!
还好,我选了比较凉的地方~~
哇咔咔~~
今天的AJK好像吃了火药那样,
哇靠!凶到够力==
有人没问AJK就进队的要罚==
然后慧晶明明是啃到他却说是笑==
有点点的无理取闹,
散会后就和思燕走路回家,
一路上有来谈初四的事,
谈啊谈,谈啊谈~~
不知不觉的到了思燕家,
要自己走路回了,
~~~~(>_<)~~~~
好热好累,
如果我会骑摩哆就好了哦~~
可是我不会,妈妈也不给我考==
回到家后,
吃饭,
上网,
今天下午累了,就去睡下午觉
kns!!!起来后既然整个人blur到==
什么东西也不会做==
明天要打排球,
也是会很累的~~~
要加油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人类如果没有了感觉,
那么不会给人伤害了
这样也许我们做事会潇洒点~~
不用去体会别人的感受和自己的感受
世上也不会出现眼泪,
世上也不会有爱情,友情和亲情,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好是我们可是自由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不用考虑,
坏是我们世界就会毫无颜色,
没有悲伤,
没有感情,
生活就像机器人~~
木木的,
没表情,
用不同角度的想想事情也会有不同的答案,
不同的选着让你措手不及
这些就是感情,就是感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