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星期二】

人啊~~
怎么每天都是这么有规律的过生活
我才写了几天的blog~~
可是,
我发现到我每天早上所做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
让我不想再写下去了~~
上学去~~~
今天有吃饱饱早餐去学校~~
吃我那很多没吃的可爱叉烧包
mummy....
今天我带电话去学校hor~~~
嘘~~~
感觉有点坏蛋~~嘻嘻~~
到学校后,
黄旋旋没来啊~~
闷死我了啦~~
~~~~(>_<)~~~~
上课的时候也是很闷~~
闷到我专心听课了==
kns!!!
上数学节的时候,
老师教了我们新的方法,
他教我们的,
我们补习那里都教了,
补习那里教的是用计算机的,
可是他教我们的是自己算的==
我们这些懒虫当然用计算机的啦~~
那个老师就好像有点不爽的感觉==
呵呵~~
我没带书去学校,感觉上我自身在外,
不管我的事那样~~~
太闷了就和佩君闲聊了几句
聊着聊着~~
欣晴跑来找我==
破坏了我们的二人世界==
就和她一起去上个厕所,
【其实没上厕所,顺随去走走罢了==】
听了她说了些东西,
自己又再想想,
呵呵~~
不自不觉的放学了咯
去和那几个生番薯【慧晶,思燕,心仪,永缙】去食堂吃东西
我们一人买了一碗面~~
吃着吃着,芽菜鸡先生【李材基】和陈俊宏跑来凑热闹
心仪也像普通那样吃的最慢的....
我们吃完后觉得嘴巴痒痒的就跑去买几片鱼饼来咬~~
我们正在很享受的吃我们的鱼饼时,
俊宏就不知做么跑来我们这里做,
他还没坐下去时,
椅子就已经歪了,吓到他们~~哈哈
然后第二次,
俊宏再坐多一次,
谁知道,
他的脚一踢那个桌子,
正在享受的心仪就这样被她桌上的面倒到了全裙子都是==
好惨哦~~~
我和慧晶就早去补习,
因为永缙和思燕就留下等开会的戴戴
我和慧晶一路走去的时候==
kns!!!她拿的雨伞越拿就越低,
于是我就一个打那个雨伞==
@@!!!慧晶被我敲到了~~
哈哈~~活该啊啊啊
我们就这样一路上笑着去补习,
肚子好疼哦~~
然后我们就去洗照片~~
等的超级的久==
好不容易等到了,
就快快回去补习,
-----补习------
回家后就做回如常的我,
做家务,
冲凉,
吃饭,
做功课,
写blog
我一直都觉得我和我班是格格不入的,
可是,
现在改变了我的想法,
没有的东西是溶不进的,
一块冰块也可以融进了一杯水里,
一个塑料袋也可以融进泥土里面~~
是要看时间的长短~~
我想以后的我会像冰块和塑料袋,
融进你们的世界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