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星期六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星期六了~~
今天我很乖,
6点就起来了去帮妈妈做工【为了钱】
在做工的时候,
听见了一起车祸,
关于了泳伦的叔叔~~
希望你别这么伤心,
勇敢的面对~~
让我感觉到了生离死别,
虽然说,
我也经历过,
可是,
每一次的经历都让我有不同的感想,
可是结论都一样,
珍惜生命~~
每天早上起来都要觉得很庆幸,
我多活了一天~~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早上~~
放工回家后,
就赶紧洗澡,
赶着1点半的补习~~
忙忙碌碌,
有事真觉得我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
平平淡淡的度过了补习时间~~
回家后做家务,
冲凉,
和妈妈去了下超级市场【买年货】
话是这么说买年货,
可是就是只有她买,
我说要的东西她都绝对不会买的~~
好像在和我唱反调的说@@
结果就这样选着选着~~
天下起雨来==
不能回家了~~
在超市场里面走多几个圈,
看到雨没这么大了,
我和妈妈就来一个
林宇中【淋雨中】==
还好,
头发塞进衣服里面了~~
没湿到~~~
回到家后,
突然,
不知道那一根神经线活跃了起来==
就学慧晶绑头发~~
然后做个短头发的假象...
咔咔~~
果然,
骗到不少人hor~~
猪猪也给我骗了
嘻嘻!!
开心下
嘻嘻~~今天就是这样过,
普普通通,
平平谈谈~~
人生就是这样,
好好享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