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我很没心情~~
早上起来,
回想一下昨天的sms....
回了个信息,
就开始准备上学,
我大概都忘记完了我今天做过什么了,
就这样上课~~
-------读书---
回到家后,
吃了饭,
就看戏,
看着看着,
再看看电话....
回了些信息,
心情更加不爽了~~
看到一半直接关掉,
去做功课,
做add math & mode math
我既然会做add math不会mode的==
一直做都解决不到...
就决定了,
我去看看我的电脑好了~~
和密码她们哈拉了一下,
就去做家务,
做完了,
冲凉,
吃饭,
做功课~~~
和爸爸说了我要去怡保
爸爸就一直问我怎样去,
其实,我去了几百次的怡保都是搭车的,
难道他还不清楚么~~
我就说我用脚去啊~~
他就问我有谁去,
我说朋友啦~~
他既然还要我说名字==
他也不认识的啦~~
说来也没用==
就这样他不爽,
大大声的说没人去不能去==
以我的性格,
他不要我去,
我就偏偏要去....
就这样两个就吵起来了~~
吵完后,
去找我的书
既然,不见了,
不知道放去哪里
够力倒霉!!!!
很不爽的大大声说我不读啊!!!
就跑来电脑这里写blog~~~
觉得很累很累~~
想去睡觉了~~
昨天打排球的关系,
手超级痛~~
昨天这么累,
我还没睡够的,
现在去睡觉....
晚安~~~
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