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星期5〗

今天の我好困哦~~
早上都不想起来,结果被爸爸骂>.<
十万个不愿意の起来刷牙洗脸,上学
今天上数学节时,
我发觉到我の数学越来越跟不上了

要买课外书发愤图强才行,
下课时候,

我和那6姐妹一起下课,
开学过后我都一直粘她们,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觉得我烦
就在下课の时候,
我,慧晶和嘉旋发神经起来了,
我们来饰演宫心计里の角色,
够力sotの,
上moral时,

因为老师不上课,
我便拿出我の毛线开始织

我弄来弄去都弄不到,
好生气哦
嘉旋和佩佩就一直说我做不成淑女的啦~~
哼!!!我不会放弃の,
加油加油~~

放学了,

我和嘉旋就去食堂吃东西,
我买了一碟炒饭,
walao@@!!!好少哦~~ 根本就填饱不了我の肚子,
好不爽の说。。。。。。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佛学会开会,
开会の第一天,既然是说去游玩の
开心!!!!!我还以为佛学会一天到晚都只是念经,
原来不是の,让我真の很刮目相看,
佛学会有个一日游,还蛮期待の说O(∩_∩)O~
pn.lim说一日游可以去一个地方,
问我们的意见

我蛮想去巧克力工厂の,
于是便提出来了。。。。
结果。。。。
她既然拿出她吃剩的巧克力还叫我吃,
omg!!!!@@简直就是要我の命!!!!
不过,pn.lim说起佛经时我还想了蛮多の
想了所谓の前因后果,
开始有点相信,

可是却跑出了很多の问题......

下次有机会要问问pn.lim

开会完毕后,
就和戴戴一起去了思燕闹下,
回到家里,
做家务,

冲凉,

吃饭,
睡觉,
申请blog,
写blog,
明天星期6要读书,
也有十万个不愿意,

好可惜不愿意也要去.....
唉~~感觉上了中4生活变得好忙哦~~
希望明天会更好呗,
就写到这里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