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星期日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起床后就开电脑,
结果哥哥也跟着起来了,
今天的补习没有思燕,
感觉怪怪的,
【不是我暗恋她啦,是和她一起补习习惯了】
补习前先去还书先,再借书和买电话卡~~
用了我很多$$$
【心痛】
补习的时候老师问我思燕是不是睡不醒,
没来~~
哈哈~~思燕啊!!你的坏习惯给全部人都知道了哦
补习的时候我都很专心听课,
所以老师教的东西我都能明白啦~~
------补习-ing-----
不知不觉的就到放学的时间了
今天老师提早放学呐,咔咔
有点开心又有点不开心,
因为毕竟给了钱,可是却早放学....
哥哥就坐了小绵羊来载我
【哈哈~~其实是摩哆车】
因为还没吃早餐,
哥哥就载我去妈妈那里
好熟悉可是却有点陌生,
好久没去妈妈档口了,
二话不说的,我和哥哥就拼命的夹料啊!!!!
吃面,好怀念哦~~
自从我开学后就没吃妈妈弄得面了,
好吃好吃!!!!
回到家后,
才发现到今天我们家打扫除,
我的天啊!!!
懒虫开始作怪了....
不想打扫啊!!!
就这样躺在沙发看我借回来的漫画....
看着看着,睡着了~~
----睡觉-----
我作了很奇怪的梦,
梦到我在漫画里面,
kns!!!!最好睡觉前不要看书
起来时看看时间~~
原来我睡了蛮久的....
起来后好无聊哦~~~
就和妈妈谈天,谈未来
我和妈妈提议我要去台湾留学,
我要去台湾,因为我想变成美女~~咔咔
妈妈也觉得我的提议不错,
我要努力加油迈向我的目标,
谈着谈着~~原来爸爸已经把家里打扫完了,
哈哈~~~
我今天没出到一份力,
妈妈今天也不知道怎么的心情好到不得了,
没骂我,
还说今天不煮饭~~
吃kfc~~
wow wow~~我当然开心+兴奋咯
吃完了kfc,
哥哥也要回kl继续他的工作了,
星期日就这样度过了,
大家都要回到原来的馗道上,
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
人类每天忙忙碌碌的,
都是在为自己的将来,
自己的现在,
做准备,
做打算,
希望明天会更好,
明天的天空会更蓝~~~

有多少人类试过静静的看着自己的头上的天空,
蓝蓝的天空,
让我觉得,
我们或许也是时候停下脚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