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星期一】

早上起来~~
发现在我昨晚又发梦了==
最近我觉得我老是爱发梦~~
奇怪的是我梦见芽菜鸡==
我梦到他死了@@
好不吉利~~kns!!!!
希望他看不到我的blog~~
给他看到我铁定死定了
阿弥陀佛丫~~~
刷牙时,
我总是会望着自己下下,
回想想昨晚的梦==
好可怕哦~~~
也许是因为那个fb的照片吓到我了吧~~~
还好他delete了~~~可怕可怕@@
刷牙,洗脸,冲凉......
今天没吃早餐,
爸爸没买~~呜~~
果然今天给我证实了,
原来没吃早餐是不精神的@@
到了学校就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下课后肚子实在是不行了,
去了食堂吃了面,
下课后,我几乎都没什么上课,
因为英文老师去开会,
然后moral老师很好欺负,
所以也没什么上,
无聊无聊的,
就和嘉旋出去走走,
bobo就跑来和我们闹闹,
她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问我以前的慧淋和现在的慧淋有什么改变?
哇!
这个就让我回想了以前的我了
以前和现在比较真的觉得自己最近很做作,
不知道怎么说,
好像总是在做夸张的东西,
大大声说话,
不喜欢这样的我,
可是却会在不知不觉中做了这些事情
好困扰~~~
平平淡淡的生活~~~
继续做回自己,
这个才是我想要的啊,
可是,不知怎么的
越要平淡的生活,却越做作~~
现在连自己也不是很喜欢自己了~~
唉~~~
生活变了,
感觉四处都是陷阱还是什么的
一个不小心就会跌下去没办法起来,
好怀恋以前的我....
有时候回想想,想不起以前的我了
不应该望回头的,要望前方
努力的做好现在的自己就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
放学后就去补习,
就和我的老婆仔【惠眉】颠了一下
放学后就和我的邻居【健伦】
走路回家,
回到家里~~
天啊!!
一大推的家务在等着我
快快的做家务,
冲凉,
就开始织我的毛线,
现在很成功,弄好了,可是不会打结@@

明天要去找人请教请教
最近也很爱拍照~~
喜欢拍校服照==
kns!!!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超级自恋


自恋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