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累死人的星期六≯

好累人的星期六哦~~
感觉上今天不是星期六~~
早上,爸爸如常的叫我醒来....
不知道怎么今天起来特别精神hor~~~
都很快的准备好上学了~~
准备好了后觉得好闷哦,于是就拍照了,咔咔
吃过了面包后,我就上学咯~~
在学校里面其实也蛮热闹的,

由于我们上星期4的课,所以就有pj节啦~~嘻嘻!!
上pj节时,我首先去和慧晶她们玩排球的,
玩玩下后就去和永缙玩羽球了.....
过后嘞就再回去玩排球~~感觉今天好忙那样><
玩完了运动,自己已经是落汤鸡了,全身是汗==
结果就上数学节,
今天的数学节还蛮不错下,
数学老师说我们要打好基础,
以后form5才有好日子过....
我觉得蛮有道理一下,
就这样上课......
-----下课------/a>
下课过后,就是上国语-pn.lam
惨了惨了!!!我开始觉得的很累了
我坐在最前面,所以我觉得老师也发觉到我很累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几久,
就这样自然醒来了....
过后去上完最后的physics后就放学,
放学慧晶就问我们明天要不要上怡保,
其实我还蛮想去的,可是因为时间太过匆忙了
结果不去好了.....
过后我就和燕还有李材基他们去吃东西然后去补习,
感觉上很妙,
我没和李材基出去过的,
第一次,感觉还不错下~~
过后我们就去吃板面,
好难夹得面,
我本来就是一个没天分用筷子的人来的啊!!!
结果,我就差不多弄到满个衣服都有,
矮仔他们就说我像小孩子,
哎哟!不能怪我啊!!
我是比较喜欢用叉啦,可是那人拿来的是筷子,只好硬着头皮咯
时间很紧密的关系,我们就快吃快去....
去到补习那里!!!omg....没位子,
天啊!!!
结果就坐在后面有热的地方~~~~~~(>_<)~~~~
我开始累了,越来就越想睡觉
好不容易挨去了两个补习
-----回家-----
回家做家务,
冲凉,
吃饭,
晚上就问哥哥好怎样织毛线,
结果!!!
哇咔咔!!!我织到了,
开心+兴奋~~
可是好丑哦~~有点不爽~~
我之所以会织成功,都是因为我换了我织东西的用具,
我用了我家的筷子==
哈哈~~我妈妈看到了差点晕了过去
嘻嘻~~开心开心就是了
今天虽然有点点累累的,不过今天过的还不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