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累死我的星期四

今天如常的读书,
到了学校.....
惨了!忘记了今天做什么....
去到了学校就和慧晶她们谈天~~
然后上课,
上体育节,
我们几个傻婆开始打排球,
今天没有这么卖力,
因为怕流汗好像上次那样
累累的上课,很辛苦~~
玩到一半,
我就决定了,
去看男生打篮球~~~
很多人说,
男生最帅的时候是打篮球的时候,
可是我怎么不觉的~~
我只是看到男生最不常出现的丑态,
男生打球,
抢球,
射球的时候,
他们都不会好像平时那样去照顾他们的形象还是什么的,
所以我觉得要看男生最常看不到的那一面,
就叫他们打球吧==
上完体育课就上数学,
由于昨天的st.john报告害到我没听到数学,
所以今天的数学课我都不是很明白他说什么的说==
-----上课-ing----------
放学后,
我就和戴戴她们去吃东西,
我吃nasi lemak【因为比较便宜】
戴戴,永缙他们就吃面
@@讲起来肚子开始咕噜咕噜了~~
吃饱饱了后,
我们就去补习~~
一路上超级晒的说==
不过都还好啦~~
戴戴有雨伞~~
-----补习-----
放学后,
我要去打排球练习~~
那时是4点多,
天气超热,
超晒,
我超累==
还是和欣晴两个人去了~~
到了那里换衣服,
打球~~
好晒啊啊啊啊~~
我铁定晒黑了很多很多~~
omg!!!!
我放假这么辛苦才白回的皮肤,
我都很小心翼翼的保护它,
出门带雨伞的~~
今天为了这个排球牺牲了~~
~~~~(>_<)~~~~
打着打着,
天空好像要下雨了,
就快快打电话给妈妈来载我回家
还好爸爸今天早回家~~
家务爸爸都帮我做了,
我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今天很早就吃饭了~~
肚子很饿的说~~
吃完饭就做功课~~
kns!!!
add math我不会做啊啊啊~~
惨了~~~
要买参考书了~~
我的天啊~~
心里就数了1.2.3
关书==
不做了~~~
就写blog~~
很累啊啊啊啊~~
不写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