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初四

嘻嘻...我最近啊,
都很懒惰写blog不知道怎么了...
唉...
现在才补回....
初四,
和思燕,永缙他们去jusco看戏,
这是我出街以来穿到
最华丽,
最夸张的一次...

不过还好,
大家都穿到很美,

这样才不会显得我突出...
一大早就爬起来...
穿到美美的...
去搭车==
我突然觉得,
会驾车真的比较好...
搭车满身汗的...
还没到那里,
我已经汗流浃背了...
然后,
到了那里...
很搞笑的是,
jusco还没开@@
站在外面等,
不过还好,
那里很多人陪我一起等...
刚刚开的百货商店,
果然有够热@@
不过我们走下逛下,
慢慢的,
凉了...
我们买好了票,
看11点20分72间住客..
因为距离看戏时间还蛮长的...
我们就决定吃东西先啦..
吃饱后,
我们就进戏院了
戏院里没我想象的冷嘛...
暖暖的没rasa....
其实这套戏不怎么好笑...
淡淡过去..
看完后突然觉得很blur...
感觉说不上...
然后嘞...
我们就讨论要去哪里...
一些说唱k一些说打保龄球...
其实我还蛮像打球的...
然后,
就争论了一番...
决定去打保龄球..

嘻嘻.....
可是觉得蛮闷的...
唉...
就这样,
打完球就回家冲凉,
然后去惠媚的家bbq
其实惠媚的家也是蛮闷得...
不过我还有拍到一些照片...
吃饱饱后,
他们全部都只是坐摩哆,
我还蛮想坐的...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不够他们挣得...
就算了吧..
到了晚上10点30,
我们就去晓微家...
玩牌...
然后回家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