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初六

又过了12点了==
无言掉...
每次都这么晚写blog
说说我初五的事吧
一早就被妈妈吵醒来,
去外婆家@@
我在初四才去惠媚去到半夜==
第二天有这么早起来...
我快要累垮了...
不管了,
戴着我的抱抱,
被子,
上车睡...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到了外婆家,
爸爸妈妈就把我放在外婆家睡觉,
然后他们就出去了...
然后,
我就和表姐妹玩麻将..
这是我今年新年以来第一次玩麻将...
还蛮开心的...
然后吃饱饭了,
就回家..
第二天,
也就是初六,
我就起来刷牙洗脸,
吃爸爸买的早餐..
然后到5点多,
觉得很无聊就睡着了..
知道6点多,
张建伦叫我去启力家bbq
还蛮爽的,
因为我也很闷下..
就吃饱饭后,
去那里看看,
结果,
我很庆幸,
我吃饱饭去,
因为.....
那里只是烧hot dog@@
搞笑到...
不过还不错啦...
玩下poker后,
就去烧东西吃
在烧着hot dog时,
他们说要玩炮竹hot dog@@
就是酱炮竹放进hot dong里面,
然后拿去点...
好笑咯...
然后看一个很废材的戏...
然后,
我们最放烟花..
超美的..
看着烟花,
我想到,
新年又要结束了..
大家要回到自己的馗道上过生活了...
我在期待着下一次的假期,
会是美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