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星期三

今天妈妈开工了~~
所以就恢复如常的爸爸叫我起床,
迷迷糊糊的刷牙洗脸...
吃早餐....
早餐是我最爱的roti canai....
爸爸买了两个,
><吃不完....
后悔昨天叫爸爸买两个给我~~
吃了早餐后,
就上学咯~~~
今天我穿制服去学校,因为要拍照~~
下课前的我还好的,
下课后的我,
可以说是我没上课~~~
下课后,
我们就要下去拍照了....
由于人有高矮~~
所以要从矮到高排去...
面对着红红的太...
walao嘞....
厚厚的制服+红红热热的太阳...
简直就是把一只北极熊放在马来西亚这里~~
热死人了....
好不容易的排好~~
还好拍照是在小礼堂拍....
不然我会死掉....
就这样不一会儿就拍好了~~~
不想这么快回班,
就和欣晴去找嘉旋....
找啊找!!!
我们就看到嘉旋从食堂走过来~~
然后,
我被一个不知道谁的,
影响了,
一直在学猫叫@@
kns!!!
回到班....
上最无聊的华文~~
上到一半老师就下去拍照~~
我们当然是兴奋到.....
我就跑去和欣晴坐...
kns!!
她既然geji我~~~
我都给她抽完水了~~
~~~~(>_<)~~~~
然后上数学~~
困困的上过~~
放学咯,
以为自己会走路回家,
谁知道既然遇见了balloon【我的邻居】
就和他一起走路回,
至少他在也有话讲下不会这么的闷~~~
回到家,
我立刻就冲凉,
就得今天的我好乖哦~~
然后吃饭,
做功课...
【第一次这么早做功课】
可是,
我做下,
玩下电脑...
就这样做一本功课要3小时@@
后悔==
快快,认认真真的做完其他的
就做家务,
然后洗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已经给我拖了很多天...
今天总于拿去洗了~~
然后,
上网,
和猪猪谈天,
一边skype,
一边去采花拿免费家具,
一边看我的fb~~~@@
拖到现在才写blog@@
我还没收拾书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最近写的blog越写就越短,
觉得好懒惰写哦~~~
今天在学校也听到了一些关于我的,
也是一样的东西,
-做作-这个究竟是什么?
我做回我自己不可以吗
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做作~~
平时的我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羡慕,妒忌,讨厌,怨恨
这些全只是一时的想法....
你羡慕她慢慢的嫉妒,对她有偏见...
讨厌人真的可以讨厌一辈子吗~~~
不辛苦吗
不累吗~~
每天时时刻刻都要提醒自己,
你是在讨厌他,
你是在怨恨他~~
这样好吗~~
或许用不同角度看看这世界,
如果你以怨恨的角度看,
那你就是怨恨,
你以开朗乐观的角度看,
你会觉得这世界是多美好~~
我能在世界上是多幸运...
别自己不开心,
别让自己有遗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