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嘿嘿...
宣布破产了!!!!!
今天狂买东西,
用了很多钱,
辛苦存的,
就在今天,
花光光了,

今天和姐妹去parade...原本打算绑发,
结果被妈妈说了几句,
决定把头发放回下来><

我们原本的计划好像都没什么实现,
要买晚装,(╳)
买鞋子,(╳)
看戏,(╳)
结果都是在买生活上用的,

erm...
买了发片,
卷得..>//<
喜欢涅
可是我弄到好像不怎么好看
无视我的衣服,裤子,还有那个开了一点点的抽屉><><
在暗一点的地方拍照,
这样我的头发看起来才不会这么的脱节=="

erm....
还买了衣服,
嘻嘻嘻~~~喜欢这件衣服的...
可是我拍到我的表情好怪==
lol....

今天上怡保都没什么拍到照片,
因为大家都各自走各自的,
可惜,
难得sfz'到齐的说....
算了啦,
我相信我们还会有下次,
因为晚会的衣服,
鞋子,
都还没买到...
好累,
明天还要早起,
nit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