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累到!!!!



erm...early 4.30 am in this morning....no edit lazy><

star walk...tired....
7KM my terminal...
yesterday school meeting,
marching....
today 4.30am weak up...
我的手已经不是我的手了,
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
我不要再去star walk了....
今天也超倒霉,
差点迟到,
去不到stadium,
去到stadium,
就狂找F4的人,
他们拿了我的票><
lol....
7KM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远,
我走了又跑,
跑了又走,
还是没到==
结束后,
就搭车去jusco...
妈的!
追车,
追死我,
追3辆T^T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多人,
上到车坐下了,
还不小心被一个star walk的男生打到头><
囧~!
去到jasco还蛮满足的,
吃东西,
柠檬红茶<3 不错喝,少冰了一点出前一丁,鸡丝鸡蛋面~~对面那个erm...是思燕的,一起上镜了

erm....这个面没放冬菇
冬菇有的看没得吃~~
hohoho...
吃饱了
去买donut....
erm...相机有点问题...colour走了==sot jor
hohoho...冬菇要哪一个?

再去de garden...
看到晚装,
蛮美的,
RM169.90==
逛了不久就去总部,
到了那里
cal madam 拿货,
谁知道我们刚到她就出去吃lunch了,
==
等半小时==,
总于拿到货要回家了,
去车站的路上,
拿着美慧的雨伞,
一直走一直走,
谁知道"bomb"一声,
我既然撞到路边的告示牌,
很痛><
projek明天要交料,
我还没完成==
lol..
明天再求情吧><
睡觉~~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