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最近很懒散,
不是,
是每天都很懒散,
一pak屎==
好消息,
我没中当兵,
嘻嘻~~
讲到当兵就气了,
网既然繁忙,
一直都开不到来check...
还被妈妈爸爸说我是不是不会,
还说什么叫哥哥帮我,
不需要不需要好不好,
不要怀疑我的能力行么,
难道我这么小小的事情也要依赖人家么?!
我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
----------------------------------------------------------------------------------
我最近在看你为我着迷,
郑容和,
超帅的❤
最爱他了,
hohoho....
朴信惠和他实在太配了,
之前在原来是美男里,
他们不能一起,
这套戏就说到他们一起了,
赞!!!!!!在巴士上 ❤你说他是不是很帅❤他在拍朴信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