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erm....是幼稚还是说这是我现在该有的样子
对于辫子,
除了6年级毕业典礼以外,
我就没绑过了,
这是第2次,
迷茫==
我不知道现在这个时候的我,
应该童真还是成熟,
我每天的生活,
看戏看戏还是看戏,
虽然说有读点点书,
可是还是没什么收获,
没明白过==
不想这么多了,
今天和妈妈去了TF==
进货==
什么zha ba lang都买,
冰淇淋,
水果,
巧克力饼干==
什么什么的,
不用减肥了==
真不应该,
算了啦...和妈妈合照~~之前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