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一天又一天,
一分又一分...
怎么办~~~
spm离我不远了~~
我要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T^T....
无助,
今天心情很差,
很无助....
好像迷路了
我迷路了~~~
怎么办....
谁可以帮我...
感觉越来越强烈...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也不能走这条路的
小时就想了,
只是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的梦想,
永远不会实现,
别发梦了,
醒醒吧~~

---p-i-k---h-u-i---
erm......弄给u家族吃的寿司~~嘻嘻
弄到很难看~~
不过最后她们还是吃完...
实在太捧场了...
嘻嘻~~~
今早起来炒饭^^
嘻嘻~~~
取个名吧~~
就叫.......
nugget fice吧==
因为实在太硬了,
我炒到太久了,
硬+焦了点><

ps:学韩语,向韩国迈进><会实现么?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