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selama hari raya...
1个星期放假,
今年的放假过的很有压力,
好想过年哦....
percubaan...
压力压力还是压力...
可是压力的逼迫下我还是赖下赖下,
不想动,
读下玩下,
根本没有读到什么...
浪费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喊!!!!!!!!!!!!!!!!!!!!!!!!
怕邻居丢鸡蛋==
世上有没有一样东西可以跳过时间的
直接跳过spm把我带到去明年吧T^T
我不要考试...
我不喜欢玩这么刺激的游戏...
我做不出潇洒...
我一时的潇洒会换来黑暗的未来,
我没有大家的天分,
我读也回答不到答案,
不读更死,
等交白卷...
我不服气,
为什么我没有天分...
不能怨,
怨自己不够努力...
事实我没在努力..
得过且过,
连我自己也讨厌我自己现在这样的个性....
昨天,今天
全部都浪费了.....
没在读书...
都在上网看戏...

深呼吸,
什么事也没有,
做回自己....
下线.....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