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erm....今天一整天没读书,
看戏看戏看戏还是看戏,
结果....
要开夜车了,
喝coffer...
今天和biology死过!!!!!!
没有这么美丽的杯这么有气氛啦,
纯粹网上dl一张下来罢了,
因为相机坏了,
什么鬼都坏了,
电话坏,
相机坏,
T^T.....
算了吧...
存钱一gali换完它,梦想的相机...
我会得到的对不对....
我相信,
我可以....
还不舍得去读书T^T
临时抱佛脚就是我这种人啦....
不要以为我熬夜就厉害读完了,
重点:读了也不会
只是觉得读了都不会,
不读更死...
反正都是差的,
尽力了就好...
我不适合潇洒....
不要拿这些来玩比较好....
erm...我算过了,
我今天共用了6小时来看戏==
如果这6小时给我读书几好,
今天在补英文的时候,
被啊sel讲我一直看戴的纸...
自卑...
英文字都不会多几个...
以后怎样出去和人抢
羡慕那些讲得一口流利英文的人....
害怕和别人用英文交谈....
躲在家里就好了....
不要出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