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快要开学了,
时间过得很快==
鞋子还没洗,
今天才没妈妈emg来,
唉~~~
胡碧荟,
你就不能出息一点么...
都不会自动自发的...
早上起来对电脑==
等妈妈回来弄ah pong...很久没有吃过了,
记得小时候妈妈有时候会弄的,
全部是我煎的哦...
嘻嘻~
来个合照O(∩_∩)O~
erm...paisah还是睡衣
在相机坏了还牵强要拍照的情形下拍的==
这个也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午餐...
再来一罐vitagen
瓦老,
过期了,
我刚刚才看到==
已经在我肚子了,
应该不会有事吧=="
早上, 
下午,
晚上都在看戏...
《真相》
喜欢这个uncle讲的话,
他很有自信的说,
"我相信我的当事人是没有受贿,
我相信所有证人的口供,
判词,
滕本,
笔录所有证据里面
必定有破绽的,
我相信没一个谎言是完美..."
uncle你讲这句话很帅....
不是欣赏他说的那句话,
是喜欢他讲话时的气势,
还有自信...
还有他们在打官司的时候,
律师们说话时的架势,
感觉到他们就真的是律师,
很专业的律师...
-----------------------------------------------------
开学了,
还有3天就开学了...
这么快,
我还没relax够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