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erm....假期==
假期假期假期假期
.....
假期都在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
最近在迷强心脏
...

笑死我,
有很多韩星不为人知的事情,
突然觉得允浩其实很帅下....


允浩跳舞~~好帅!!!!

里面我觉得最好笑的是,
金贤重在一间女子高中发生的事情....
erm...是说他去一间女子高中学校,
他想上厕所,
可是厕所在礼堂门得旁边,
就一直忍一直忍,
终于忍不住了,
结果就走去上厕所,
谁知道一大堆的女生跑过来,
他怕会被踩死...
就快快在转弯路回去礼堂...
回到礼堂时候,
他看到有一个生慢灰尘1.5Liter的水瓶,
就把它剪开,
然后......哈哈哈....
还有利特和允浩也是很好笑...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这个==
---------------------------------------------------------------------
哥哥回来了
更加没有心读书,
不是玩他的电话就是看戏==
叭叭叭....
percubaan
已经被我抛到远远的...
不知道抛到哪里去了...
别想这么多relax....
呵呵~~
下线去继续我的强心脏...

最近一直想把我的blog弄美一点,
可是就是怎样都感觉很不美,
不满意,
本来简简单单的,
加上一样,
再加上一样,
就变得很俗了
...
我的品味是差了一点T^T
可是这个才特别..
erm...安慰==
想改一个很有性格的blog名,
想不到T^T
原谅我吧T^T
谁叫我不努力读书

我不是对你忽冷忽热,
只是少信息了,
就自然觉得电话好像多余的,
信息也变麻烦了,
宁愿不回信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