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今天下午和妈妈睡午觉...
突然听到车笛声@@
我还以为是隔壁的,
结果妈妈出去时,
听到他叫woo pik hui!!!
哇塞!!!!
吓到....
是一个包裹...
里面是一束花...
怪不得他昨天一直问我有没有收到花...
虽然迟到,
不过很感谢你,
这么特地,
老远寄过来,
妈妈简直就花痴了,
看到那个花是紫色,
她说这个男生很浪漫==
真是的....
妈妈说被爱是幸福的...
妈妈看到有“我爱你”
她直接被吓到,
死命叫我不要睬他lol...==
今天算是我的情人节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