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最近是什么心情...
心里好像一直都填不满...
无意中在电视上听到戴佩妮的怎样...
想起你...
心里的缺口就越来越扩...
不小心的信息你...
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害怕听情歌..
把酷我列表的歌都换了..
全部是英文歌和韩国歌...
心里还是闷闷的..
闷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好想逃离这里...

我好后悔我怎么会认识到你,
让我这么痛苦的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