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怡保游

walao...
超级累的一天,
怎么说呢,
就很累哦~~
病了好了有病了,
昨晚上发烧还蛮厉害的...
下午吃了一粒伤风圆,
晚上吃了半粒加一粒panadol....
今天早上起来还以为好了...
谁知道,
没好...
炸!
硬撑着去寻宝,
到一半,
肩膀酸,
好不舒服哦~~~
慢慢的肚子作怪,
肚子痛,
慢慢的晕晕的,
打车回家后,
生病了!!!!!
唉~~~
可是,
我发烧一下有好一下,
好怪哦....
今天寻宝活动学到的东西蛮多的,
我还看到我以前小学的朋友也,
好赞哦~~
我到今天才发现到,
原来怡保这么大的,
这么多古迹的...
而且我们的范围也只是在旧街场罢了也...

好像还有什么'二奶港'的地方,
原来那条街以前是专门
给二奶;
给男生嫖妓的地方也....
给我感觉很有60年代的feel...
不过好累哦....
走了大约3小时吧...
找完东西了,
就去人民公园玩加分游戏,
可惜的是有一个没玩到,
遗憾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蛮逊的...
4个朋友里面只有一个我不停抱怨很累啊...
不过还好啦...
结果我们回到霹雳华校宣布成绩的时候,
超搞笑的是,
067,
069,
070,
有都拿奖,
就只有068-我们这组
没拿奖,
丢脸死了,
今天感觉平平出状况,
我先是不舒服吧,
然后结束后,
燕和仪的jacket不见了@@
还好找回了,
去到搭车,
上车时拍了照片下下...

回家后,
吃饱饱饭后,
燕的钱包不见了啊!!!
炸!
真是糊涂鬼,
没办法哦...
只好叫她去报警哦...
because她连她的ic也唔见左...
最近好疲累哦...
好累好累,
好想休息,
好像度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