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健康

今天是st.john day + AGM......
好特别,
两个既然连在一起....
早上去到学校,
原本心情不怎么样的,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忙忙碌碌的,
就有点感受到了那种气氛,
心里还蛮紧张,
可是这种心情只是维持了5分钟==
st.john day开始的时候,
我就和自己说,
我年年都晕倒...
今年可不要晕啊!!!!!
唉~~
结果,
也许我的祈祷老天公公没听到吧....
结果就在宣誓的时候,
我不舒服了,
顶!!!
最后一年都不给机会我,
我觉得我好弱哦....
怎么就不像其他人一样叻...
到底我的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啊....
怎么像豆腐那样,
生气的!!!!!
AGM的时候,
我蛮累的,
靠在椅子上睡觉,
其实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睡着咯,
知道宣布职位的时候,
我就精神了,
我想也没想到,
我既然可以做到Displin & ketua stor咯==
我想也不敢想Displin这个位子,
因为我是这么多member里面
表现最最最最最"出色"的一位,
所谓的出色就是:
埋怨多多,
懒惰,
脾气超级坏,
还有我想我应该是破member记录,
顶撞AJK最多的一位"好"member来的==
我还以为我只是做到firts acid罢了的...
今天的AGM爆冷很多,
可说是惊喜连连,
一上位罢了,
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做的感觉,
好忙哦==
今天被罚了,
3个圈 50下,
其实现在我的胃还是有点点不舒服的~~
唉~~~
好多事情,
接下来会发生,
一言难尽啊啊啊啊啊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