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NGO

NGO要来了啦!!!!!!
我又要准备变成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今天都好忙哦,
忙着练习,
忙着st.john room里面的东西,
今天我不怎么操步,
我都忙st.john room的东西,
朋友们不要不爽我没去操步,
我真的有东西做的T^T
Displin不容易当,
做这个位子是注定做臭人的...
罚人要理会别人的感受,
又害怕处罚太重...
我当这个这位当得很失败,
什么东西都问大家的意见,
自己没主见,
没有用!!!!!
生气...
功课还有一大堆==
pn.lam的frog frog的...还有很多很多我还不知道的.....
去撞豆腐死掉算了==
累累累...
没心情,
想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