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家长日

NGO,总于过完了...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要伤心,
因为NGO输了...
接下来st.john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听说缙不要做st.john的pengerusi了...
今天听哥哥说st.john简直就像狗屎,
说真的他说的很对,
我们真的很差,
出去只是献丑罢了,
可是我很无能为力,
我是一个不喜欢输的人,
可是我做每一件事情却很失败,
怎么说,
在st.john里面不能太固执,
我想赢,
可是我要知道他们的感受,
现在不是很多人认同我,
我的建议不是个个都能接受到,
所以,
我很不知所措,
我怕自己说错话,
怕自己做错事,
很怕很怕....
我觉得自己没有说服力,
没人会真真的了解我,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家长日,
哥哥帮我拿成绩,
老师说我太过顾于课外活动了,
是时候放下课外活动专心读书了,
唉~~~~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我的未来一边黑暗,
我看不到我的未来,
明天还有打球,
我不想放弃我的排球,
不想放弃st.john...
可是现在的st.john真的很乱,
我没能力去改正大家,
除非我豁出去,
让全部的人都讨厌我吧,
我想我会这样做,
我这个displin真的很没用...
对自己没信心,
觉得自己不是一个能做大事的人,
睡觉吧~~~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