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不知所措

我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了,
有時候是懶惰,
也有時候是不想寫所自己的感覺,
自己的心情,
我段時間我是想要把我的blog給關了,
不想再寫了,
累了,
也夠了,
愛情和學業夾雜著,
他和他夾雜著,
她和我夾雜著,
讓我很不舒服,
很亂....
很不知所措,
很想發脾氣,
只覺得我好像不屬于任何一個角落,
昨晚出慶祝親戚的生日,
我和了很多酒,
不知道為什么,
就想喝,
想嘗試喝醉的感覺,
肚子里面就參雜了3種紅酒,
不舒服,
頭暈暈的,
想吐,
想睡覺....
感覺很不好,
很多時候,
不是什么都可以靠感覺,
執著的有時候并不是換來你想要的,
或許全部都不要就好了,
原本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可是因為中途的過客,
讓我變得亂了,
一片寧靜的水面,
因為一滴水,
變得起伏不定...
不曉得自己在寫什么,
表達能力不好...
我知道在朋友眼中,
我并不是個好人,
在我的背后,
一定會有很多難聽的話,
擺明說我的已經有了,
在我背后的一定不少...
我很中心,
很自我,
我不喜歡別人用中語氣對待我,
我的自尊很強,
我不喜歡輸,
我不喜歡別人在背后說我,
私下和我說我的不是,
我會很坦然接受,
并且會感謝他...
我不喜歡別人不聽任何的理由就直接發炮重傷人,
不喜歡別人當我不存在,
很多的時候我喜歡我行我素,
我不喜歡一個人,
很寂寞,
一個人讓我覺得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不喜歡說出我的感覺,
說了也會有所保留,
不會讓自己的底線給人看完,
我就是這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