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星期6

今天是补课,
早上起来原本想去上课的,
可是想想,
大家都没上,
加上有补习,
放学后一定没人陪我去的,
所决定不上学,
可是不上学我还是这么早起来,
因为我要去帮忙妈妈,
就在大约9点多左右,
我收到一封很号码很熟悉的信,
可是这个号码在我的电话簿是不存在的,
我就问他是谁,
他说是思燕,
我以为真的,
结果原来是李彩基玩伊雯的电话==
放工回家后,
妈妈赶着要去外婆家,
结果我还是没去补习....
一点开心一点不开心,
去外婆家后,
哥哥要出去买东西吃,
我就只要一个人骑脚车出去,
我发现到,
原来骑脚车很自在,
我很享受我那时的感觉,
觉得没烦恼,
回想原来我也已经很久没骑脚车了...
我突然很向往那种生活,
乡村生活,
我向往乡村的生活,
没车,
可是到处走的....
回家时顺便去tesco买我做寿司的材料,
可是一去到后,
妈妈就说买现成吃的就好了,
材料自己弄得迟点再买吧,
我无言掉....
今天晚餐都只是吃点零零碎碎的东西,
面包之类的,
感觉不像正餐....
晚上,
阿姨来我的家,
姨丈和我们说了一些关于戴佛牌的东西,
我现在才发现到,
原来kl的年轻人现在已经慢慢的戴上佛牌了,
大家好像慢慢的接受了那种以为很俗的东西,
慢慢的,
去找回遗失的,
我在想,
以后的世界会不会慢慢的从现在变回去以前了,
觉得以前的东西是潮流的,
不晓得

----------------------------------------------------------------------------

不知怎么的觉得心情不好,
是以前拥有的失去了,
还是遗憾的,
不哓得,
别再胡思幻想了,
这样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