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悲伤

今天的感觉很悲伤,
不知道怎么了,
早上去学校时候,
被大家问东西,
唉~~
不晓得怎样回答才好呀,
自然的逃避...
在学校功课好多哦,
一直在赶,
感觉上我的时间不够用哦,
一上网了就没时间做功课了,
哎哟~~
在电脑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现在连写blog也要快快了=="

-----------------------------------

我要怎么办啊...
我觉得我自己最近好像写太多在blog上了,
感觉很怪...
以前的我最对不会写的,
现在不知不觉的全部都写出来了,
我想说对不起,
我想对他说对不起,
我伤害他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和他的事情,
只是觉得很对不起,
他对我来说很特别,
可是就因为这个特别,
我却伤害他了,
好自责,
不想看到他这样...

对不起....

---------------------------

考试要到了,
原本早就想读书了,
结果拖到现在,
我不能再拖了>< 要读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读书!!!! 不然我又会自责的啊.... 控制不了自己... ------------------------ 今天妈妈没煮饭, 在傍晚的时候, 妈妈出去pasar malam买东西给我吃, 就在这个时候, 我又拿妈妈的化妆品来玩, 可是这次没这么好看啊, 因为, 我没假睫毛, 贴睫毛液干了, 没得用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