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低落

星期1到3都在考试,
刚刚考过了,
今天去到学校就派考卷,
一开始派数学,
还算ok下啊~~
进步了点,
其实我觉得我不是进步,
是很容易,
然后派KI
老实说,
KI我第一次及格,
暗爽....
可是,
如果是我自己考回来的更开心,
可是我是偷看回来的,
下课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都捐血哦,
自己也很想捐,
我想我是太新鲜吧,
可是,
我怕我自己会晕,
我觉得自己好弱哦...
唉~~
上过国文的时候,
pn.lim很生气,
她很不满意我们,
一进班就开始骂了,
过后派考试成绩,
其实,
我没检查我的分数,
pn.lim也说女生没问题,
可是,
我去看我的成绩时,
我没心情了,
我的成绩很烂,
很自责,
为什么...
为什么她们没补习的可以考很好,
她们怎样读的?
我没补习,
可是很烂,
我不停想,
然后就一直交功课,
检查功课,
希望可以加分...
慢慢的,
我想哭了,
鼻子酸酸的...
忍着了,
没哭....
然后上fizik时,
我和旋谈到孤儿,
讲到助养小孩,
如果我有能力,
我会助养.....
我想我以后不要结婚,
只是谈恋爱,
然后,
有能力就助养孩子,
补习的时候,
和燕说了我的事,
她说她数学拿100分
@@!
walao~~
我吓到,
更自卑了,
觉得我的分数,
我的不甘心,
根本不算什么,
那时我也是想哭,
眼泪打滚~~
也是忍着了......

今天一天都没心情,
和他信息也淡淡的~~
对不起....

0 评论: